最新消息News

2023/05/11 【產品新訊】Vivante:體驗美好生活的聲音

Vivante:體驗美好生活的聲音
 

歡迎來到Unitron Vivante的聆聽體驗 – 人生處處是驚喜,而出色音質常在。

從今天起和Vivante一起用豐富的聲音開啟每一天。

 
在吵雜的環境中,MoxiTM Vivante 助聽器能帶您到談話的核心。立刻與朋友們來場一時興起的公路旅行,全心感受暢快交談的喜悅。

當助聽器成為您日常生活的一部份時,舒適性和易用性至關重要。充電款MoxiTM Vivante沿襲上一代獲獎無數的設計理念,提供低調卻不單調的款式選擇。
 
Vivante 源自拉丁語,代表”活著”而其背後的意義為:
一位具有自由精神和快樂性格的人。
 
我們相信,當您配戴 Vivante助聽器,無論您走到哪裡,無論您的生活方式為何 Vivante都將生活的美好帶入您的耳朵。擁有 Vivante您可以擁抱自由、感受幸福以及享受生命的活躍。
 
盡情享受與 Vivante活躍。


MoxiTM  Vivante助聽器帶給您
來自生活的美好聲音
 

Vivante將帶給您極佳的聆聽體驗,不論語音來自何處及聆聽環境有多複雜,Vivante技術能增強您想聆聽的聲音,同時最大化地降低噪音,讓您時時刻刻置身於對話的核心。當您能擁抱生活中本有的聲音時,您將會發現生活是如此的豐富而美麗。



 

設計時尚而低調
同時提供全天佩戴的舒適性和易用性
 

MoxiTM Vivante充電式助聽器的設計
注重舒適性、美觀性和易用性,
因此Vivante能夠和諧的融入您的生活。


     
MoxiTM Vivante 秉承我們專注於舒適、美觀和易用性的理念設計,採用全新的 RIC 設計和全新的充電盒


 

強大的連接性讓您,與生活無縫接軌


 

Integra OS 人工智能聲音處理系統

提供您獨一無二的聆聽旅程

保持連接是生活的一部分。Interga OS能根據環境不同,無縫地切換至最適合當下的聆聽設置,讓您輕鬆聆聽盡享生活中的美好聲音。此外,助聽器能透過Bluetooth®與多種設備直接連接,進行免持通話、串流音樂、播客或智能助手等各種媒體,您可盡享強大連接性帶來的便利:

.免持通話
.可直接連接智慧型手機(安卓、iOS)
.同時配對兩組藍牙設備,並記憶八組

全球支援

我們在全球逾65個國家/地區提供服務,無論您身在何處都可放心配戴優利康助聽器,隨時隨地享受全球的服務支援


 

耳聽為實,放心選配

不確定助聽器是否適合您? 您可以在購買前體驗助聽器的效益,而無需預付押金或訂金。讓您在生活、工作和玩耍等不同環境下感受助聽器出色功能。 


免費聽力檢測、試戴最新助聽器》
立即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