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News

2019/09/25 【產品新訊】Signia Styletto新機上市! 讓助聽器成為您的時尚配件



舉手投足間都充滿自信

Signia的Styletto戴樂多不只是助聽器,更是高科技的結晶。

纖長、時尚 、聰穎的科技產品,Styletto戴樂多翻轉助聽器傳統的既定刻板形象。


獨樹一格

設計精簡、外貌無雙,Styletto戴樂多優雅的線條和不失真的聆聽體驗讓您在配戴的瞬間即可感受到其獨特之處。

展現個人特色

Styletto經典雋永、如同珠寶般的璀璨設計,顛覆了配戴式助聽器科技的傳統印象。

在三種優雅的配色中選擇最具您個人代表性的顏色:堅毅黑/太空銀、宇宙藍/玫瑰金、雪花白/玫瑰金。


電源獨立新時代

不管您到哪裡,Styletto總是如影隨形,充飽電後全天不斷電*。搭配我們的超薄行動電源充電盒,使用時間最高可達4天不需要任何電源插座。(以一天使用16小時為計算標準)


擁抱時尚尖端科技

持續按壓鍵,滑鼠滾輪可以放大畫面,滑鼠右鍵點擊可移動畫面。


享受精彩人生

無論是親密對話或跟好友們痛快地暢聊,Styletto戴樂多讓您以完美不失真的卓越音質享受每次交談。搭配真我處理(OVP™)技術,讓您自己的聲音也能自然呈現。


輕鬆捕捉每一道聲音

美好的陪伴值得傾聽。Styletto戴樂多的新進語音處理技術,讓您即使在人聲鼎沸的的美食餐廳,也能輕鬆理解聆聽內容。


融入生活的每個生活精采篇章

從音樂會現場演奏到聆聽最愛的音樂,Styletto戴樂多的清晰音質讓您在各種狀況下都能聽到原音重現的聲音體驗。


讓您免受雜音的干擾

Styletto戴樂多藉由減免外在干擾聲,讓您享受心曠神怡的聆聽體驗。


量身打造個人使用體驗

MyHearing App是您口袋內專屬的聽力照護專家。使用者可以立即收到幫助及建議,找到最適合您當下環境的助聽器程式設定。



MyHearing App可以在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上面免費下載到iOS或Android系統裝置。您的聽力照護專家會在店內協助您下載此APP並安裝好確保可以使用。




指尖操控,輕鬆自在

操作上低調又方便,touchControl App™讓您可以透過智慧型手機更改助聽器的程式及設定。或是您可以使用miniPocket™,別在鑰匙圈上小巧輕便,適合沒有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TouchControl App可以在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上面免費下載到iOS或Android系統裝置。